2019年5月28日 星期二

238697 朱薇庭
托福首戰103 (R25 L26 S25 W27)
當初會來哈佛是因為弟弟也在這邊補習,大推很多哈佛優質的老師們。
真的很慶幸能夠上到Cloe的課,老師上課又豐富又風趣,總是分享很多自己的趣事逗得大家捧腹大笑,三小時的課程裡絕無冷場!除了上課有趣之外,Cloe的補充也很多很受用,在閱讀的部分,她除了詳細教大家解題的技巧外,也額外補充許多相關的單字,甚至是知識背景,她過去大學的藝術背景拓展學生許多藝文知識,對於人文考題眾多的托福而言,十分有利!另外,在寫作的部分,Cloe除了教導我們寫作重點、模板之外,也提供很多自己寫範例作文,還鼓勵學生課後寫作文給她批改,每次批改都十分詳細!我依照老師給的寫作真題一題題練習,沒想到正式考試真的有考到一模一樣的題目!也因此拿到不錯的成績。
另外,負責托福小班的Zack也很棒!他帶的托福口說跟寫作班讓每個學生都能夠充分練習,三小時的課程裡,每次都能上機試做,並在下週拿到老師的回饋。藉著如此反覆練習,讓我在考前能做足準備,熟悉作答方式。
哈佛的教材也十分多元,除了老師上課自編講義外,也收編許多真題和托福相關書籍,若真能將所有材料認真研讀完畢,定能夠考取好成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