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高晴老師成立粉絲團

高晴老師

高晴老師成立粉絲團

快看看同學的評語 並且加入老師的粉絲團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ao-qing-lao-shi-de-fen-si-tuan/177125215653699?v=wall

學生的評語

高晴老師的閱讀:老師會將托福文章結構講解得很清楚, 有助於在考試時迅速掌握重點。延伸補充資料也很豐富,上 完高晴老師的課再看文章都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我很喜歡高晴老師的閱讀/單字課,上完八周以後受益良多。老師讓我在閱讀裡面抓住該讀的重點跟略過非主題的細節。這樣下來對於做答真的很有幫助。在還沒上高晴老師的閱讀課前,我一篇都會錯4-5題,但上過閱讀課以後,一篇錯誤可以減少到1-2題。高晴老師會針對各種題型做攻破及解釋,讓我可以有技巧的答題,也快速選對答案。

高晴老師的閱讀與字彙班上課內容十分生動,老師除了會幫同學歸納應考時最常出現的高分關鍵字外,老師還會教你所謂的同義字、家族字等,觸類旁通的教法讓同學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非常理想的分數。高地老師的模考班讓我獲益良多,老師會從字根、字首方面教大家如何背單字,有很多的字就算不會,但往往在運用老師的教法後,很快就能理解單字的意義,我以前常覺得自己的文法很弱,但在上完八周的模考班後,很多的文法觀念都釐清了,我參加第一次的模考班寫完時間已所剩不多,但在最後一次模考時寫完後還有二十分鐘讓自己檢查答案,我想這就是定期參加模考所磨練出的成果。

在閱讀方面,由於我準備的時間較短,因此只上了高晴老師幾堂課,但在短短的幾堂課內,我的閱讀考試功力馬上神速的大大提升。我在想若我有上完高晴老師所有的課,我的閱讀分數不會只有26分而已。在口說的部分,經驗豐富的顧大維老師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幫我們做整理,讓我們充分的熟悉題型並有能力從容不迫的答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