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恭喜怡廷同學,拿到托福100分的好成績!

!美到破表!!這麼美又成績這麼好,小編羡慕死了!!
恭喜怡廷在短期內托福就破百,並順利申請到交換!


考試日期: 2014/10/26
成績:100 (R24 L28 S23 W25)

要補托福之前我比較過很多補習班,主要是看師資、上課方式、時數等等。因為我想透過暑假短期衝刺,所以不想報時間拉太長的班別,正好哈佛有八周魔鬼訓練班的課程,不僅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去的課程,也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老師去上,還贈送一個小班(我選口說小班),因此很適合暑假有實習,沒太多時間準備托福的我。而且聽同學說CathyEric是很不錯的老師,因此就決定報名哈佛補習班。地點在台北車站附近也很方便,不論是公車或捷運都能很快抵達補習地點。 

Eric老師的寫作大班:

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寫作文了,所以一開始對英文寫作蠻害怕的,但是Eric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先教基礎的寫法,再教其他變化,讓托福寫作變得不那麼困難。整合寫作方面Eric會帶我們聽音檔、抓重點,然後再教我們模板,多練習幾次就能上手了。獨立寫作方面,Eric會帶大家一起腦力激盪想點子,也會教兩正、一正一反再反駁、中立等寫法,讓我們不管遇到哪種題目都能迎刃而解。最重要的是,Eric每次都會細心地幫大家改作文!這點對我而言十分有幫助!因為能檢視自己的學習成效,也能更知道托福閱卷老師的標準。真的很謝謝Eric老師,辛苦了!

彭湘平老師的口說小班:


第一堂課就直接跑一次題目,整個是大震撼,不過Cathy也藉此讓我們認識到怎樣回答才能正確拿高分。之後Cathy會每個題型都仔細教一次,不僅提供模板讓我們答題時不緊張,還會督促我們想各種「萬用梗」,例如學科、運動、節日等等。課後也會替大家安排口說小組,讓我們自主練習各類型的題目(人物、地點、價值觀等考古題),更難能可貴的是,Cathy會在百忙中抽空到各小組,檢視大家的學習狀況並給予建議,讓我們能逐步調整練習方式,達到最高的效率與效益。此外,每次課後都有練習題,Cathy也會幫大家改音檔並給意見,還會針對個人的情形給每日加強作業,真的是很用心的老師!

雖然準備托福不一定要補習,但選擇好的補習班的確可以節省許多摸索的時間!一定要依據自己的程度和需求挑選好的課程,才不會浪費時間、浪費錢。上完課一定要針對老師給的作業練習,才能發揮補習的效果。謝謝哈佛讓我在短期內考到100分、順利申請到交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