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美國學生簽證費用調漲成160元美金了@!


自 2012年4月13日起,國務院將調整簽證手續費。大部份的非移民簽證申請費及邊界進出卡申請費將調漲,但所有移民簽證手續費則將調降。
國 務院必須透過申請費用的收取,以儘可能的補足處理簽證的成本。基於一些原因,目前的費用已經不足以支付處理非移民簽證所需的實際成本。非移民簽證費的調漲 將有助於海外設施的增加與擴展,也有助於因簽證需求增加所需的人員增設。
雖 然大部份非移民簽證類別的手續費將調漲,但E簽證(條約商人及條約投資人)及K簽證(美國公民的未婚夫或未婚妻)的費用則將調降。
非 移民簽證手續費
簽證類別
更改前費率
新費率
觀光、商務、過境、空勤航海組員、學生、
交換訪客、及新聞記者簽證
$140
$160
申請需要事先向移民局取得許可的簽證類別
(H, L, O, P, Q, and R)
$150
$190
條約商人及條約投資人 (E)
$390
$270
未婚夫(未婚妻)簽證 (K)
$350
$240
邊界進出卡 (15歲及15歲以上)
$140
$160
邊界進出卡 (未滿15歲)
$14
$15
由 於移民簽證相關成本的重分配,所有移民簽證類別的手續費將調降。
移 民簽證手續費
簽證類別
更改前費率
新費率
直系親屬及親屬類移民
$330
$230
工作移民
$720
$405
其他類別的移民
$305
$220
抽籤移民
$440
$330
回美居民的申請
$380
$275
這 些預定的費率調整已經於3月29日公佈在聯邦公報上,並將在公佈後15天生效。要看現有的最終法規,請查閱 www.regulations.gov。 公佈後60天內可以接受意見。屆時,國務院將考量公眾的意見,並將國務院針對這些意見所做的答覆收錄在最終法規裏。
有 關費用的相關訊息也可以在領事事務局的網站www.travel.state.gov, 以及各個美國大使館及領事館的網站查看得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