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出國留學 不景氣中的好投資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730 16:57:41)根據行政院主計處剛完成之調查,國內具博碩士學歷者即將超過100萬人,未來高學歷失業的情形勢必會增加。哈佛英文留學中心建議學子,在嚴峻的環境下,應當將出國留學視為投資,因為出國留學不僅增加機會,更能有效提高個人身價。哈佛留學服務有限公司為了有心投資自己的學子,特別提出出國的規劃以及方案。

學士出國留學方案:如果同學有志於大學出國留學且已名校為目標,首先,哈佛留學顧問建議一些必備的資料還是必須準備,例如:在校成績,必須維持在平均80分以上的程度,托福(TOEFL)成績100分以上,SAT成績1800分以上。如果達到了基本要求後,哈佛的留學顧問,會幫同學準備其他文件,並替學生包裝自己,使學生能進入名校之列。

碩士出國留學:雖然國內碩士人口不斷攀升,可是根據哈佛留學中心統計,具有國外碩士學歷,取得工作機會依然高於國內碩士,所以在這不景氣的時代取得國外碩士學歷絕對是為自己大大加分的利器。對於想出國唸書的同學,哈佛顧問建議:如果是要唸商學相關的,必須準備好自己的在校成績、托福(TOEFL)成績,以及GMAT的成績,至於其他專業則是以準備GRE考試為主,而其他需要準備的文件,哈佛留學中心都會幫學生準備妥當,並為學生做最好的規劃,使學生能順利申請到理想的學生。

哈佛除了協助出國申請,也提供了證照遊學,使同學能取得專業證照,也提供許多留學口袋名單方便同學直接挑選學生,如:收普通學生的名校,高報酬率的學校,國際學生高錄取率學校…等,其他相關訊息,請洽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02)2389-6403,www.howardstud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