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Embassy 語校介紹 波士頓分校



Embassy波士頓中心
分校
為什麼選擇波士頓中心分校?
1. 地點位於市中心,可輕易前往波士頓的商店與景點
2. 學校小而友善,每個人都互相認識
3. 使用最新科技,每個教室都有電子白板
4. 絕佳的遊覽機會
簡介
Embassy 波士頓中心分校 (Boston Downtown) 於波士頓西街 (West Street) ,距離梅西百貨 (Macy's)、昆西市場 (Quincy Market) 、波士頓公園 (Boston Common) 與大眾花園只有幾分鐘腳程。這裡的餐館與商店雲集,包括著名的布萊特古董書店 (Brattle Bookshop) 
您將有很多機會參加專為 Embassy 學生所舉辦的豐富遊覽行程與課外活動。這裡鄰近大西洋海岸,新罕布夏的滑雪勝地,以及塞林 (Salem) 與紐伯瑞波特(Newburyport) 等當地歷史名勝。
課程
上課實錄


預報名者請至
http://www.eslstudy.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230

填寫資料會有專人與你聯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