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申請上南加大的心得

原文連結:
http://izual3.pixnet.net/blog/post/66977180


    自我大二升大三的暑假,去美國舊金山念Kaplan語言學校開始,就是請哈佛代辦中心幫我的忙,那一次去遊學的經驗,從還在國內的前置準備,到一下飛機到舊金山開始,一直都是相當的順利且輕鬆,對此代辦服務感到十分滿意,所以在之後的出國留學,也就再請哈佛代辦中心服務。
    出國留學的第一步,就是TOEFL和GRE考試,這個部分是只能靠自己的,每個人的程度以及付出程度的不同,也會造成了分數上的不同,不過另外的SOP和CV這部分,哈佛就有相當完善的服務,TOEFL和GRE都只是門檻,決定是否會錄取的關鍵因素就在SOP,顧問Justine給我不少幫助,讓我在最後寫出相當不錯的SOP,我相信這也是讓我被錄取的重要因素。接下來就會進入一個相當重要的程序:選校。我對我的哈佛顧問Justine在這方面給我的幫助相當滿意,根據我的各項背景因素、以及我個人的需求,幫我列出了一份清單給我自己選擇,我不用自己一間一間的慢慢找,實在是替我省去了相當可觀的時間,並且給我一些叮嚀與建議,最後再讓我自己決定要投哪幾間學校,從我錄取學校的結果論來看,選校策略是相當成功的,讓我以我現有的條件和需求,錄取到了最好的學校。
    決定了要投的學校後,文件顧問阿采幫了我相當多的忙,我需要做的就是確認資料是否正確以及準備所需要的紙本申請文件,而且顧問阿采的效率真的相當的好,有效率到讓我非常意外!在這其中,常常會碰到許多問題,不管是學校的系統,或是仍有疑問的地方,顧問都會馬上替我向校方詢問或是給我建議,扮演了一個穩定我心情的腳色,讓我不安的情緒不會抑存心中。
    另外,哈佛顧問中心有DHL快遞的服務,相當方便。我在投遞文件時,文件顧問阿采也相當熱心的幫我一一檢查各校的文件,確認都無誤之後再寄出,多一個人幫忙檢查,總是多了安定感。
    出國留學是一條充滿阻礙且困難重重的路,而且這是一條相當孤獨的路,代辦顧問所扮演的腳色,就是陪伴著已經鼓起勇氣想要走上這條路的人,使其不再感到孤獨無助,且幫忙剷除前方阻礙,引導學生走到最好的學校。在申請學校的路上,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用擔心,遇到任何大小問題都有人可以問,有人可以幫忙,使孤獨不再孤獨,荊棘之路也會轉化成光明大道。哈佛顧問群們,相當成功的扮演了他們的腳色。即便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只要有出國遊留學的決心,哈佛代辦中心都可以讓學生的夢想成真。

想諮詢代辦服務:
http://www.overseastudy.com.tw/front/bin/form.phtml?Nbr=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