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恭喜楊同學,錄取名校哥倫比亞大學!


代辦學號:37302 楊同學
錄取學校: Columbia University / Film MFA in Creative Producing

        由於托福太晚開始準備以至於考到破百的分數時已經九月中旬了,很多學校的截止日期都在年底,實在是非常的趕,加上申請藝術科系有太多作品需要製作,每一所學校所要求的作品內容又都不太一樣,當下覺得自己應付不來,因此決定要找留學代辦。諮詢了好幾家之後覺得哈佛代辦最親切並且最有經驗,加上因為我是申請電影所,其他代辦中心都沒有相關領域科系畢業的顧問,讓我覺得很不放心,因此毅然決然選擇哈佛代辦。真的好險有Vivian的幫忙,在不論是讀書計畫、履歷表和作品集都給予我非常多實質的建議,並且在整個申請的過程中有耐心並且即時的回答我每一個問題。

 
      所有文件的翻譯都可以跟外師預約,一對一的翻譯如果有問題可以即時的討論,讓我的讀書計畫和作品集不會像是套用模板所寫出來的,很感謝Geof很仔細的幫我翻了大量的劇本和讀書計畫,在翻譯的過程中還會給我很大的鼓勵。在收到面試通知之後,Vivian更是幫我準備面試問題的題庫,並且進行一對一的面試練習,對我的回答也給予我很多的建議,讓我在面試的時候可以更冷靜的面對教授的問題。


        雖然一直是以TOP 20的學校作為目標,但其實從來都沒想到自己真的能申請上,當初申請的時候就申請了很多中間一點的學校和保底,直到哥倫比亞大學打SKYPE來通知我被錄取了,才真的有夢想成真的感覺!這一切都要感謝Vivian和哈佛代辦團隊的幫忙,靠我自己一定無法申請上,遇見Vivian真的是我三生有幸!謝謝哈佛代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