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恭喜張同學,錄取藝術名校─School of Visual Arts

代辦學號:37280張同學
錄取學校School of Visual Arts / MFA Computer Arts

   很感謝哈佛團隊這一年來給我的幫助,讓我順利地前往美國學動畫。先說一下我的背景,和一般同學比較不同的是我是大學畢業後工作幾年才想要出國讀研究所的,因為年紀比較大的關係,我只有給自己大約半年時間來準備申請學校。在這與時間賽跑的過程中,哈佛團隊給我莫大的幫助,讓我在申請的六間學校中,收到四間學校的入取通知,並且都有拿到獎學金。我由衷感謝他們。

    首先,很感謝我的求學顧問Vivian,覺得遇到這樣一位積極又有經驗的顧問自己非常幸運。打從幫我篩選學校並制定時間表之後,她就不厭其煩的催促我完成所有申請學校所需的東西,就連作品集與英文成績他都時時叮嚀我,想要知道我有沒有用心做到最好。因為我對申請的流程與文件內容都不熟悉,Vivian非常有耐心為我解答所有疑問,並提醒我所有應該注意的事項。而且她的Line幾乎是沒有休息時間的,每次都很立即準確解決我的問題。在一次次修改我的讀書計畫與其他文件後,終於順利提交所有資料給學校。因為申請第一間學校的時候時間非常倉促,Vivian甚至讓我坐在她座位旁邊,一一檢查確認所有申請文件都已無誤上傳,幫我度過所有難關讓我在準備作品的同時不需要另外多花心思在自己摸索上面。

    再來我也很謝謝我的文件顧問EVA,她雖然沉默寡言,卻是個極有效率的專業顧問。當我確認自己要申請那些學校以後,她非常迅速地完成網路申請所有的資料填寫,並且沒有任何資訊錯誤。所以我需要做的只是照著她那有條理的指示說明,點開連結繳費與上傳作品,就完成的申請程序,可以說省了我很多很多的時間。申請截止前夕,她擔心我忘記時間還特別以訊息提醒我,讓我非常的感謝。

            另外就是我非常喜歡的Geof顧問。讓我非常意外的是Geof不僅是一位外國的專業潤稿翻譯師,同時也是專業的動畫與遊戲諮詢師。無論是電影、動畫到遊戲產業他都有相當深的著墨,這對於我要申請動畫學校幫助非常大,因為他了解這個產業,所以他可以用更專業的語言表達出我想說的話。從寫履歷,到面試練習,他都給我非常多的建議,可以說不只幫助我的申請作業也深深影響我的想法。


    總結下來,我對我所有的顧問有說不盡的感謝。要不是哈佛團隊這樣熱誠、專業的幫助我,我想我可能無法順利申請到自己理想的學校。你們簡直將學員當成自己最在乎的人,真誠用心地想幫忙我用最短的時間做到最好。真的很謝謝你們幫助我踏上理想人生的道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