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恭喜林同學,申請上醫學院錄取率只有3.6%的Georgetown University


代辦學號:37068 林同學
錄取學校Georgetown University / MS 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
BackgroundTOEFL 90/ GRE 314 AW 3.5 /GPA 3.34  高雄醫學大學

首先,一開始去找哈佛是因為對於出國留學不了解,便去找哈佛。哈佛顧問Tanya為人親切,耐心地回答我的問題,分析每間學校的資源及優缺點,並有效率地協助我修改履歷表及自傳,幫我想辦法在今年秋季送出去,找尋申請截止日還沒過的學校。

雖然這中間過程很煎熬,也認為自己沒甚麼希望了,因為在先前已經被一大堆學校拒絕,但我很謝謝哈佛顧問Tanya,你們在短短的4天內就幫我修好稿子,我真的很感激及欣喜萬分,雖然哈佛幫我申請到有些學校雖錄取我但要求我再考試,以及又需要再等待,但是我很謝謝我的家人和Tanya顧問,在我那段不停被學校拒絕的日子裡的陪伴、相信、支持以及鼓勵,最終讓我能夠在6月份申請到Georgetown University MS 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且是沒有附帶任何條件以及申請到獎學金呢!!!

這完全是我要的科系及學校,因為我將來想成為世界一流的病毒學家,雖然我一開始也沒想到自己會上這麼好的學校,這所學校原本我想是博士班才能申請上的,不過,哈佛顧問他們就是協助我申請上了,然後也協助我完成簽證申請,並細心的檢查,以及幫忙並指導我,何時要做甚麼或是還有甚麼事忘記帶,最後,我真的很感謝我父母哈佛顧問Tanya以及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