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恭喜陳同學,錄取具公立常春藤之稱的Ohio State University


代辦學號:37331陳同學
錄取學校Ohio State University (申請科系TESOL)

    回顧當初尋找代辦的過程中可以說是驚險萬分也考驗著心臟的強度。由於當初我距離考完試到第一批學校的deadline只剩短短的兩周,在有著強大的時間壓力下找到了哈佛,也很感謝哈佛Emma顧問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不厭其煩地協助我完成了各類文件的撰寫,其中diversity statementsop以及cv簡潔有力的架構及文章思路更是能夠讓學校的審核教授們能在短時間內就看到我的優點,最終在與Emma顧問來回不下10次的討論以及修改後,讓我能在留學考試成績並非完美的情況下收到不少心儀學校的錄取。

    在申請到學校之後,哈佛也時常提供我們各種留學生活的資訊,包括住宿以及簽證的各種注意事項,讓我在學校教課之餘還能夠如期地完成後續的工作事項。 面對出國深造是興奮,但內心多少會焦慮、擔心、甚至手足無措,但是在哈佛豐富經驗的帶領下,順利克服許多難關。謝謝哈佛顧問們的細心協助,也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教授們、同學、學長姊。除此之外,我覺得找了一個好的代辦真的非常重要,代辦可以針對性的幫助我在申請中遇到的問題,並給予及時的解答。這同時也是挖掘自身潛能的一個過程,我從最開始的對申請美國大學的懵懂無知,到現在成爲一個對留學申請這類工作瞭若指掌,在這一路上離不開哈佛的熱心協助,使我終於能如期地踏出去舒適圈,完成去美國讀書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