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星期日

恭喜周同學錄取英國名校─ University of Bath


學號:37457 周同學
錄取學校:University of Bath, Lancaster University
    一開始決定要去英國讀書的時候,其實內心當中毫無頭緒,不知道該如何選學校,每一間學校在網路上都有聽說過,但還是不知道該如何決定,因此我透過朋友的推薦找上了哈佛代辦,代辦真的很耐心的幫我把英國學校一覽表呈現出來,讓我對學校的標準,專業,課程內容都有相對的了解,因此對於自己的目標更有頭緒。在寫自傳跟讀書計畫其實蠻苦惱的,我在撰寫自傳跟讀書計畫的時候,一直不知道該從何下手,遇到了很多瓶頸,如何把個人的經驗用短短的文字表達出來,因此我約了代辦做了好幾次的面談,他們很用心的幫我給我意見,點出一些需要修改的地方,提供一些方向給我,讓我得很快就能把我的sop趕出來。

   
寫完一些sop之後,其實內心怕怕的,因為外籍老師是否了解我文章裡面的專有名詞跟術語,結果我發現其實這位來自紐西蘭的外籍老師超級厲害,他可以藉由跟你溝通之中,迅速精確的抓出你的內容的核心,再用英文邏輯幫你重新整理一下,加以詳細表達,才得以讓我的申請可以這麼順利。
   
在跑任何一個流程過程當中,都是戰戰競競,深怕任何一個環節疏失,則與理想中的學校擦身而過,但代辦很用心,都會了解我的需求,不管是處理文件,或遞送文件,都會親切的叮嚀。

除此之外,非常感謝代辦的是,在選校的時候,因為種種考量下不了決定,甚至到了學校截止日期的前一天晚上5點多,才給代辦最後的答覆,但代辦還是立刻地幫我處理這些流程,沒有耽誤到最後的期限,讓我順利申請上我心目中已久的學校,真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