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英國名校又一位! 恭喜萬同學錄取University of Bath


學號:37391 萬同學
  錄取學校: University of Bath

非常感謝哈佛留學代辦從選校、申請包括後面我改成申請英國的所有幫助!一開始的時候,對之後選擇的選擇還是很不確定,是chole一直給我建議,從傳播改成了marketing。在後續的文件撰寫中,顧問一直都很耐心的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特別是撰寫SOP的時候,顧問一直提醒我讓我發自內心寫出對想要學marketing的熱愛,對我的每次修改都會提出一些不清晰或者需要加強的地方,例如不是泛泛舉例自己做過的事情,同時還要包括自己在這件事情中學習到了什麼,得到了什麼的這個過程。在修改了5次之後,我的SOP終於完成了一半!之後的外師翻譯真的很棒!不會逐字逐句的翻譯,還會根據native speaker的語法進行修改,而且還可以選擇到場和外師一起討論翻譯喔,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當場和外師進行討論,會使得翻譯更加的準確。當我拿到完成版的SOPCV的時候,我都在感嘆這真的是我的寫的嗎?真的超級棒。

因為我一開始是打算去美國,但後面因為成績等等問題,在2017的年底的時候突然改成英國。本來以為時間可能不太夠了,而且當時很多學校都已經給出了很多offer,所以已經做好了不一定會收到很多offer的準備。可能還是文書等其他文件寫的比較好,所以收到了比自己想像多很多的OFFER!特別感謝EVA,在放假的當天還幫我填了表!

我一開始選擇哈佛是因為學姐的推薦,沒想到自己去體驗的時候發現每一個的流程都特別的清晰,而且顧問非常的負責,在不同階段會根據你現在的情況(成績和GPA)幫你分析,為你選擇最適合的學校。也會不停的督促你考出語言。我當然也會向我的朋友們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