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補習托福 容易發生異國戀情



(中央社)根據實際經驗發現,補習托福、雅思的人更容易發生異國戀曲,而補習多益的人最常發生辦公室戀情。

哈佛留學中心指出,補習托福或雅思的人目標明確,都是為了出國做打算,居住在外國而補習留學考試,通常這樣的人個性比較開放獨立,比較能接受不同的文化,且較願意主動接近外國人,不但可以增強語言能力,也更有機會談跨文化戀愛。例如曾經在哈佛補習的Howard就表示,補了托福之後,口說能力增強,一出國立刻就融入當地生活社交圈,不久之後就交到了美國籍女友。

而會補習多益的人,企圖心較強,通常有往上爬升的動力,在補習之後英語能力精進,做英文簡報比較容易找到重點,因此很容易吸引同事的目光,更增加好人緣以及桃花運。像多益成績九百多分的吳同學,考到高分之後,成為詢問的焦點,大家都去請教他如何學英文,他也成為辦公室不少同事的私人家教,因此也交到心目中的「程又青」。

另一方面,依照哈佛留學中心的資料顯示,從去年開始,情侶一起申請學校的案件有比以往增加的趨勢。由於情侶一起出國比較容易集中精神完成學業,若一方在台灣一方在異地,遠距的愛情不容易維繫。因此越來越多的情侶選擇在同一時間一起出國,或者一方先出國安排好一切後,另一方再來。由於每個人所學不同,所研究的領域也不一樣,要申請到同一間學校或同一地區的大學,不是那麼容易,因此哈佛留學顧問建議,最好提早準備,可以拉長進行選校的時間,做多方的考量之後,再送出申請文件,比較不會發生女生在西岸與男生在東岸,彼此遙望的狀況。詳細申請的詳情,可洽詢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www.howardstudy.com.tw,            (02)2389-64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