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林書豪好神,遊學看球好省! 訂票撇步報你知~



(中央社)全台灣瘋林書豪,親自去紐約看林書豪打球成為最熱門的討論議題之一,在決定出發前得先購買門票,當然網路訂票是最快速的途徑,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建議球迷,可以上尼克隊的官方網站訂票,但由於最近林書豪大熱門,因此最近的場次都一票難求,並且價格都非常高檔,最貴的座位要價十二萬台幣!

如果找不到票,還可以到官方提供的二手票交換網站,在這裡不少球迷可能因為時間問題或其他因素,會拋售已經到手的門票,有時熱門時段的票價官網找不到,在這裡會有驚喜。但由於仍舊是官方支援的網站,票價仍然偏高,不過買到假票的風險相對於比較低,所以仍舊受到不少球迷熱愛。

但對於一般球迷來說,還是要以有限的預算搜尋票價,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提供球迷一個小撇步,可以到專門在交換球票的網站或者拍賣,尋找bargain的票價,有可能可以找到想要的熱門時段。但為了避免買到假票,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建議在以上兩種平台購票時,要以購買電子票為主,當取得對方給你的序號時,就比較能保證是真的票券,風險較低,並還可以轉讓票券。當然也可以在台灣的PTT的紐約版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人要拋售票券。

如果真的買不到票,就只能到現場買黃牛票,黃牛稱為a ticket scalper,黃牛票就叫做scalped ticket,只要早一點到球場,就會開始聽到有人喊TicketTicketTicket,通常都是隨意喊價,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建議球迷先查過官方網站的看球區與票價,心中先有底要買什麼價位的票,有的非常專業的黃牛會帶場內的圖給你看,可是最好還是心裡有個底,才不會被敲竹槓。

另外,避免買到假票的基本功課一定要做,哈佛英文建議球迷要先確認日期,看是否為比賽當天的票,座位的資訊是否正確,最好自己也先列印下球場的票價與座位圖,並先查過官方門票的長相。不過買黃牛票仍舊有風險,有些假票做得還是蠻像的,購買前要先衡量風險。

紐約的住宿價格偏高,如果自己去不容易找到便宜的住宿,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建議,可以到紐約的語言學校上課,不但可以就近感受紐約當地人看球賽的氣氛,還可以學到看球需要了解的英文單字與會話,不少語言學校更會替學生安排看球的行程,讓學生不用自己辛苦的到處找球票與交通方式。而住在宿舍裡更能就地參與看球的熱鬧感,與國際學生一同討論比賽,甚至可以到當地的運動酒吧去加油打氣。尼克隊主場位在紐約的花園球場,最近的地鐵站為34 St. Penn Station,出地鐵後走路即可到達球場。

去看球賽通常都會穿上喜愛球員的球衣(jersey),或帶上球帽(cap),當然更別忘記製做加油看板(make up a sign),或揮舞台灣國旗,如果想要購買官方版球衣,尼克隊的官方商店就在花園球場裡,不過現在LIN的球衣不但不便宜,還常常缺貨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建議,如果能自製特別的加油看板,有可能會吸引攝影記者的注意,搞不好會登上世界性的大媒體。更多相關訊息,請洽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電話為            (02)2389-6403      ,或上網站www.howardstudy.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