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英語加油站~如何有效複習GRE考試


GRE考試複習對考生來是一項不小的工程,考生如何高效快速地完成這一巨大的項目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分享高效複習GRE考試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用。





  一、GRE詞彙高效複習方法

  1. 對不要打持久戰

  背詞彙“時間越長記得越牢”的想法在GRE考試中行不通,時間不允許是一個方面,效果也不見得好。 GRE詞彙必須要在兩個月過關。這就需要做好周密的計劃,精確到每天的工作量。當然,在背誦的時候要求需要你有計劃地複習,在這一階段,你就應該尋找最適合自己的助記方法。

  2. 計劃和方法結合

  GRE詞彙背誦重點中,要學會更加進行思考的背誦新GRE詞彙,掌握到更好的方法,這樣才能記住更多的詞彙而且不容易忘記。考生可以使用的記憶方法有:1) 詞根、詞綴:最有效的新GRE詞彙背誦方法之一。 2) 分類和聯想記憶:分類記憶就是按照各個領域的容來進行分類;聯想記憶是指,背到某個單詞的時候,可以進行發散思維的訓練。

  二、GRE讀高效複習方法
                                    
  1. 積累讀量

結束長難句的專項訓練之後,就可以開始強度較大的讀訓練了,把各類能找到的GRE讀真題和練習題都拿來作為積累讀量的材料,有時間的話還可以看一些英文課外讀物補充知識面。

  2. 掌控考場時間分配

  考慮到讀文章需要花費的時間,建議考生按照一題一分鐘的節奏來完成做題。多出來的時間就留給讀文章,這樣讀可以仔細一點,思考再多一點

  三、GRE寫作高效複習方法

  1. 重視範文

  GRE寫作備考,要高度重視範文。建議把範文分成單元,每天規定自己看五至十篇,讀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自然就會熟悉其中的套路。在對範文非常熟悉之後,就可以總結出一些經驗,最好能形成自己的模板。

                                      
  2. 練習寫文要規定時間要求

  GRE寫作備考時,考生也要著重訓練自己的寫作部分。在對範文充分了解之後,可以隨機選擇題目,大約每部分十篇左右,然後按照考試的要求,強迫自己在規定時間完成。這樣進行反複訓練。考前一般每部分寫十篇到十五篇,就可以保持良好的狀態了。

  3. 通過機經練習構思

  GRE寫作考試之前一定要仔細看機經。建議把機經裡涉及到的作文題都列舉出來,每部分總結出來二十多個題目。這時需要把每道題都仔細讀,然後思考一下如何論證自己的觀點,進行簡單的構思,在考試時做到有備無患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分享的高效複習GRE考試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