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哈佛遊學中心代辦心得


加拿大遊學代辦心得
by 林絜安

到加拿大溫哥華已經一個禮拜了,由哈佛留學代辦的學校也一切都很好!因爸爸經商我住大陸,大學暑假到了,心裡只是想著回台灣跟老友到士林夜市大快朵頤,看著許多老同學開始規劃出國遊學,也很希望自己可以到國外看看,當然,心裡也盤算著大學畢業要圓留學的夢,於是在網路部落格看了許多文章,後來也詢問了一些朋友,我的死黨都在哈佛留學辦的,當然爾我就給哈佛代辦囉,是免費代辦遊學,真好~
約了顧問後就殺過去了,辦公室小了一點,不過顧問人很親切,很有耐心的替我解答,服務態度超好,我也跟好多個大姐姐打成一片,報名出去之後,第二次去辦公室顧問就幫我填好簽證表格,這是我最慶幸的地方,他們很有耐心,花很多時間清楚的解釋流程及體檢的地方,超貼心!
加拿大就跟朋友描述的風景如明信片一般,只能說”美到爆” ,這是我第一次住寄宿家庭,吃得飽睡得好,一下子體重增加不少,開課第一天有英文程度分班測驗,我的英文是初級,從基礎學起,全班10個同學,上午和下午有不同課程,同學也不一樣。老師會用簡單的單字來解釋給我們聽,加上圖片來輔助學習,如果有問題,老師都會解釋到讓你懂。這裡的老師同學都很好,課後也常和同學聊天,我真想大喊”我終於敢開口說英文了” ,一切都要感謝我的顧問幫我選對學校也幫我這麼多,大功大德我感恩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