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哈佛遊學中心代辦心得



By 張紫菱
由於計畫先工作一陣子之後要出國留學,因此我就計畫在大學畢業後先到美國去熟悉一下環境,因為不曉得該去哪裡好,於是在同學的介紹之下來到了哈佛。接待我的顧問本身就是在美國唸研究所,所以對美國很熟。剛好有這個機會,我就向顧問詢問了很多很多關於美國的吃喝玩樂問題,由於顧問知道我是念餐旅管理的,對酒店管理又很有興趣,因此就針對我的背景,推薦我到所有餐旅人都夢想工作的地方-拉斯維加斯!我去的是The College of Southern Nevada(CNS),參加了ELS的密集英語班。很酷的是,因為學校本身就有很多課像旅館與賭場管理、旅遊觀光、餐飲管理、烹飪藝術等等,所以有時候我會跑去旁聽,感覺就像在台灣的課都被翻成了英文一樣,超棒的!!而且在那邊上課的時候會有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就像在聯合國上課一樣,也交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這是我再去美國之前完全沒有想過的事。而且拉斯維加斯果然就像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到處都是大型的招牌跟霓虹燈,飯店都會做成世界各地著名景點的造型,像有自由女神、巴黎鐵塔、金字塔等等。我最喜歡的是威尼斯人酒店,裡面的天幕永遠都是藍的,24小時都是白天,而且飯店裡有一條運河,會有船夫一邊撐船一邊唱歌,感覺自己就真的像在威尼斯一樣。有時候在一個一個飯店間行走時,都會有種在環遊世界的感覺。真的很感謝哈佛的顧問介紹我來拉斯維加斯,如果我當初是去別的地方的話,我想我就不會有這麼深刻的體會,因為這拉斯維加斯看到的一切,很多都是大學時上課的教材,這一趟遊學的獨特,就像美夢成真了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