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哈佛遊學中心代辦心得

哈佛代辦生 Chen, Y. M.
在我決定要出國留學的時候,本來家人和自己都認為應該要自己申請,因為畢竟都要去美國讀碩士的人,自己申請學校是理所當然的事。但當我開始著手進行後,不管是網路爬文或是蒐集資料,都發現整個申請的過程其實不如想像中的簡單;要準備留學考試(托福、GRE)、要找學校資料(截止時間、學校要的資料、考試的成績要求)、申請文件的準備和到底自己夠不夠資格申請上好的學校、、、都讓我ㄧ個頭兩個大。
後來經過搜尋和比較,我選擇了哈佛留遊學代辦來幫助我。第一次諮詢的時候,我的顧問就展現出了專業的一面,給我看了很多數據和學校的選單而且也很熱心的給我建議,因為自己的大學成績不是很好,所以回家和家人討論之後就決定給哈佛代辦了。
開始代辦流程之後許顧問依照我的需求(資管排名為主、美國公立大學)給了我很多學校的選單,選單上清清楚楚的標明了所有必須知道的重要資訊:學校排名、截止日、考試要求、課程網站。然後詳細的一間一間學校幫我分析。再來就是申請的文件,會先由許顧問指導寫作,再由外籍顧問的一對一面談翻譯,我可以當面跟幫我翻譯的老師溝通,把我的申請文件像是履歷表、讀書計畫、、、做到最好。甚至連推薦信的準備,也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當我的考試成績一出來,顧問就開始幫我作落點分析、然後開始申請工作,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完成了所有學校的線上申請和文件寄送(線上申請都不用我自己做,哈佛會有文件顧問幫我填好每一所學校的申請表格),並且哈佛還會有專人幫我檢查寄出去的文件,讓我安心不少。
最後二月份我就收到了學校的錄取通知,錄取我的眾多學校中,竟然包含資管排名美國第17的匹茲堡大學,家人和我都非常開心。真的要很感謝哈佛的顧問團隊幫了我這麼大的忙,讓我這個在校成績不是非常好的人,都能申請上美國的名校碩士班。哈佛真是惠我良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