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哈佛遊學中心代辦心得


遊學代辦心得 by 黃曉嵐

現在的我人在紐約帝國大廈Kaplan語言中心學習英文,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城市,四處可見繁華街景,讓人目眩。真的要謝謝哈佛顧問中心為我找到遊學的方向。想當初,我只計畫可在繁華但不失當地風情的國外進修英文,但對於美國這個地方一點頭緒都沒有,我甚至不知道哪邊算鬧區哪邊算郊區。多虧了哈佛專業的顧問群,從這一點點線索就為我挑選出最符合我需求的城市,並告訴我好多好玩的地方,包括第五大道上許多奢華的名店、讓人目眩神迷的百老匯、美到讓人瞠目结舌的中央公園還有超級經典的自由神像。親自走一趟才會知道,電視上所描訴的紐約遠不足自己親眼看到的百萬分之一。除了休閒娛樂,我也很滿意哈佛為我挑選的課程和寄宿家庭。在帝國大廈裡上課可說是過足了乾癮,上完課我幾乎都不急著走,只要站在窗邊就可以鳥瞰這個超級繁華的紐約城。寄宿家庭的媽媽對我超級好的,週末都有各式各樣的安排,看電影、逛Shopping mall,拜訪親戚等等。我最有印象的是有一次home媽帶著我以及她的兩個一起做餅乾,雖然餅乾甜得不像話,但是我好喜歡和大家一起完成餅乾的過程,一起聊天、一起大笑。
最後,我還是要感謝哈佛,顧問不厭其煩的為我解釋每個城市的優缺點,讓我衡量自己要的是什麼、貼心的為我訂機票,查行班、幫我連繫寄宿家庭。更甚的,當我抵達當地一開手機,就收到顧問溫暖的問候,關心我是不是安全抵達。真的好感謝哈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