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恭喜王念萱同學,托福獲得101分的好成績!!

學號:226685 
姓名:王念萱
考試日期: 2014.8.16 

成績:101 (R28 L25 S23 W25)

一開始選擇哈佛除了因為許多同學的推薦之外,還有哈佛跟別的補習班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課程非常的有彈性,讓平時很多外務的我,有眾多的選擇空間,此外, 也因為課程是”吃到飽”,所以可以選擇自己最能適應的老師和上課方法。除此之外,哈佛也用最經濟實惠的價格給我們最棒的教學品質,當初和幾個同學一起團 報,怎麼算就是比別家便宜很多!

1.課程面:
【口說小班】我報名的是Cathy的口說小班,她上課的方式很特別,每一次都要緊繃著神經,因為無時無刻老師都會出難題來讓我們練習,絕沒有一次上課都是 她自己在說話,而是我們每次都會和不同的同學練習到很多次。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Cathy把我們全部的人叫到補習班外面對著街上大念英文,讓我們可以訓 練膽量,雖然當下真的蠻害怕得而且覺得很丟臉,但對於我們勇敢開口說英文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寫作小班】陳弈老師的小班走一個比較愜意輕鬆的路線,每次都 只上兩個小時,因為老師說第三個小時是要給我們自己真正下去練習用的,幾乎每個禮拜我都交作業,而老師也非常非常用心地就算課程結束了,還是幫我們改到考 前,讓我的寫作在短短幾個禮拜之內突飛猛進。

2.老師教法:
【Cathy】軟硬兼施,會跟學生做很好的朋友,但上課也總是逼我們背單字,錯幾題還要舉手,給我們很大的壓力,但解題跟判題的技巧確實是帶給我很大的幫助。【陳弈】陳奕的閱讀在第一堂課就帶直接切入教我們如何判斷考點,非常厲害。

3.獨到備考方法分享:
■閱讀:主要應該就是在做TPO的時候一定要反省自己為什麼會選錯這個選項,還有時間上也要慢慢訓練控制妥當,不然考試當天應該會來不及寫。
■寫作:因我用的方式是正反法,所以每一題都要想出很多的論點,我就在考前自己畫表格,然後用機經題目想論點,每一題都盡可能地想超多個,雖然想到後來頭腦真的快爆炸了,但也證明非常有用!因為考試當下就會有源源不絕的論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