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聽力老師音檔下載位址

最近小編看了ptt才發現,原來有許多的"不了解",
造成了同學對老師們有所誤會,
所以接下來的一段時間,
我們會好好的介紹和老師有關的資源,讓同學們知道老師們下課後還做了多少事...
首先,針對聽力老師沒有po音檔讓大家練習的這件事,我們要先做個澄清,其實是都有的,位置如下:
彭湘平老師(Cathy)
https://www.facebook.com/kaishipeng?fref=ts
http://blog.yam.com/studyenglish

Chloe
http://chloeyachun.blogspot.tw/

Eddy's Chitchat Clu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ddys-Chitchat-Club/115234998569848?fref=ts

只是要提醒同學:
1.彭老師和Eddy老師的音檔下載都必須輸入密碼,密碼都是老師們會在課堂上公布,以避免 非哈佛學員不當下載。
2.三位老師為了鼓勵同學即時練習,音檔下載都會有時效性(大約一週的時間),同學不要等一期上完之後才來想下載音檔的事,這就喪失老師們幫同學排進度及期望同學"多練習"的目的。
3.我們為什麼不放在同一個位置讓同學隨時下載就好了?答案是老師們的教材期期在變,週週在變,會隨著時事和新考題走,我們實在無法固定啊!(雖然可以讓行政作業方便,但我們並不想因噎廢食,老師們肯重新編教材,實在是大家的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