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托福聽說讀寫精緻小班課程介紹




看到彭老師這張最新出爐的Skype排程表,今天就來介紹一下「托福聽說讀寫精緻小班」http://www.howardcenter.com.tw/exam/toefl_w16_lsrw.php
除了原本的課程內容之外,彭老師另加入了每週Skype的時間,除了背單字+考單字+高份量的作業外,和老師直接Skype,也讓同學每週都要死很多腦細胞,所以撐得過這三週的同學,都會經過一場大蛻變,這個班別也成為很多破百學生的搖籃。

這個班別的收費是9900(以獲得的質和價格相比,真的是物超所值),而哈佛其它班級的學員,可以用一個口試小班名額+2000元的價格,報名此精緻小班。
2000元是因為課程比口試小班多了2堂的差價+批改費而產生的。
而這個班級在上課時,由於老師設計了許多仿真正考試的情境,所以我們使用之前做為考場的電腦模考教室來上課,一人一機,要實際上機操作,所以一班只有23個位置,因此一定要預約上課。


預約方式和口試小班的預約一樣,預約日期會先公布在課表的最下方,時間到了,同學直接登入學員專區預約即可,但若你是正取學員,請記得在三天內來繳清費用,否則為了其它學生的權益,我們會將未繳費的學員名單清除,再由後補學員補上。



至於實際上學生的上課心得,同學可以參考: http://blog.yam.com/studyenglish/article/74016008

總之,要上這個班的同學,我們會建議是有點基礎+考試在即+破釜沈舟的學生,因為真的很操,如果沒有那份心,是走不下去的;至於哈佛其它班別的學員,建議是上完大班,也考過模考後再報名這個班別,否則擔心同學會跟不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