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議題討論-- 遊學生活 -- 澳洲

澳洲遊學生活,你準備好了嗎?
何謂遊學?


     現代文明社會的發展讓學生獲取知識的方式不再局限於與本土學校和教師之間的互動,而信息、交通的高速發展則讓世界之間的距離日益縮短,我們獲取知識的方式也變得日益簡便。越來越多的國人選擇走出去, 去國外生活! 但是,文化之間的差異仍是一個巨大的鴻溝。
海外遊學提供了一種快速了解世界各地文化的方式。 遊學”這一詞彙通常是指學生離開母國,去海外其他國家或地區進行學習和生活體驗,時間從數周到數月不等。對學生而言,海外遊學是未來入讀海外本科、讀研究生的一種預先體驗;對父母而言,海外遊學為孩子未來海外留學、移民提供了更好地決定依據。簡單的說, “遊學”既不是單純的旅遊,也不是純粹的學習,它貫穿當地語言的學習和生活方式的參觀體驗,介於遊與學之間,同時又融合了生活的內容。


遊學的好處


     開闊眼界:眼界決定你的人生目標。短期遊學,可以擴大國際化視野,對個人自信心提高,對心態心界的提高有很好的幫助。另外,海外的學習生活還能增加遊學者的獨立生活能力,決策力和判斷力,對進一步重塑自己的人生目標大有裨益。
形式靈活:短期“遊學”時間一般從數周到一兩個月,最長不超過一年。對選擇遊學的人來說,有利其平衡遊歷學習生活和常規生活的需求,不會因為出國時間太長而影響常規工作或學習。
費用較低:和長期留學動輒數十萬、上百萬元的費用相比,由於時間短,短期“遊學”的成本要低得多。據了解,目前大多數海外“遊學”項目的費用一般在數万元左右不等,經濟承受性高於長期留學。對於未來規劃長期留學的學生來說,遊學嘗試與體驗可以以較低的成本獲得海外學習與生活的第一手信息,為日後的留學甚至是移民來說提供更為客觀的個人真實反饋。
更具針對性:根據學生需求靈活制定線路。不同的主題,不同的遊學路線可以滿足不同的市場需求。


如果選擇澳洲?


     與其它西方國家相比,澳大利亞是個更安全的地方。隨著未來留學生日趨低齡化,這一優勢越發凸顯。澳大利亞的低犯罪率和嚴格的槍支管理法可以確保海外學生享有一個安全的學習和旅遊環境。社會安定,海外學生深受歡迎。這也免去了家長對學生在異國獨立生活的安全方面的擔心。

     澳大利亞為英聯邦成員國.在澳洲的短期遊歷學習生活為日後長期在澳洲留學生活以及在其他的以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學習生活提供了很好的參考和補充。

     澳大利亞是典型的移民國家,被社會學家喻為“民族的拼盤”。

     自英國移民踏上這片美麗的土地之日起,已先後有來自世界120個國家、140個民族的移民到澳大利亞謀生和發展。多民族形成的多元文化是澳大利亞社會一個顯著特徵。大多數澳洲人待人熱情友好,包容性極強。

     在澳洲遊學,對初次到海外的學生更容易適應新生活。澳大利亞氣候溫和,一年之間的氣溫變化不大,而且四季都很乾爽,加上與我國距離比其他歐美國家都接近,與大陸時差非常少,因此無論在地理及氣候方面都是最佳選擇,不會出現在澳洲與國內家人通電話總有一方得大半夜裡起床的情況。
     澳洲擁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奇特的物種、多姿多彩的人文活動、各種完備的娛樂設施,同時資訊發達,是一個充滿活力、深受青年人喜愛的國家。
澳大利亞交通發達,通訊便利,醫療條件優越。

想要趕快踏上遊學的腳步嗎?

哈佛遊留學中心將一同陪伴您, 早日圓夢 ^_^


洽詢專線: (02)2389-6403

門市週一至週日皆開放,週一~週五9:00~22:00,週六9:00~21:00,週日10:00~18:00。
歡迎您親自蒞臨門市或來電洽詢。 捷運台北車站6號及8號出口、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您。來信預約或詢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