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高分.卓越] 恭喜維廷拿到托福 101分的好成績!!

恭喜維廷拿到托福 101分的好成績!!


維廷的心得文:

    在決定開始補習之前,其實在南陽街跑了幾家不同的補習班,之所以選擇哈佛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課程規劃、師資以及耐心的櫃檯人員。由於我並非全職考生(目前就讀研究所,學校事情算繁忙),所以利用課餘的時間準備托福,並以補習班的教材當作輔助,所幸哈佛的老師都有自己獨道的教學方式來幫助我。

    在補習期間我最常上的課是Eric老師的寫作大班和Eddie老師的口說大班。對於一開始還不熟悉托福考試模式的我,這兩個課程對我來說有莫大的幫助。Eric老師的寫作大班其實資訊量很大,每堂課老師都會先跟大家介紹某幾種學科的必備單字,再進入引導寫作的部分。老師很細心的會在每堂課拿出之前學生的作業來當作範文一一檢討,最後整理出一套大家都能接受且能拿高分的版本。Eric老師的教材也編的非常用心,上完課後只要循序漸進地依照教材的編排,就能夠徹底回想上過的東西。至於Eddie老師的口說大班部分,老師也很用心的從Task 1帶我們一一練習到Task 6,對於熟悉考試模式方面有很大的幫助,跟同學一一配對練習也能互相改善對方的缺點。

    最後不能忘了陳奕老師的寫作小班,都是靠著老師精美好記的模板還有在小班內不斷的練習,才能讓我的寫作最後能考到27分。在準備考試的期間,我認為我最需要加強的應該是寫作和口說,所以我的準備方向幾乎都是專注在這兩個部分。寫作部分,不論是大班或是小班,每週的作業是我督促自己寫作的方式。只要能夠按時交作業,另外在衝刺的時候每天至少寫個一篇,那麼最後出來的程度絕對不會太差。

    在口說部分,Eric老師的口說小班每週也會有固定的作業,我認為必須要熟悉對著錄音機說話的模式才有辦法在考試當下不緊張,所以我也試著按時交作業並參考老師批改後的建議。雖然最後的口說成績並沒有太理想(可能是考試當下緊張),但是對於實力精進卻有莫大的幫助。

想要趕快踏上高分的腳步嗎?哈佛遊留學中心將一同陪伴您, 早日圓夢 ^_^


洽詢專線: (02)2389-6403

門市週一至週日皆開放,週一~週五9:00~22:00,週六9:00~21:00,週日10:00~18:00
歡迎您親自蒞臨門市或來電洽詢。 捷運台北車站6號及8號出口、捷運台大醫院站4號出口。
或上哈佛留學中心官方網站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與您連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