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恭喜家瑋同學,托福拿到105分的好成績!!!

姓名:卓家瑋 
報名課程:托福8週魔訓班
學號:227698 
考試日期:2015/8/15 
成績:R28 L24 S26 W27 T105

Chloe 閱讀、聽說、寫作 

    
     Chloe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活潑,從前沒有補習經驗的人也都可以很快適應老師上課的節奏。因為六月底到八月除了期末考之外還要實習,平常只有周六日有空上課和讀書,老師每次閱讀的份量不多,上課除了寫點模擬考題也把文章解釋得非常仔細,不管對於任何英文程度的人都會是很棒的收穫。
         
        寫作方面我覺得老師除了注重邏輯之外,還強調文章要有血有肉,所以內容的豐富程度以及英文書寫流暢度也是老師講授的重點,搭配每周一文(每篇文章品質都非常棒),不管對考試或深厚自己英文實力而言都有很大的助益。因為我非常討厭使用模,老師的教學方法和態度剛好是我最喜歡的!!!

        另外,閱讀和聽力是吸收,寫作和口說是反芻;勤讀勤寫作文(獨立題一天至少兩篇,練了五周)是我托福準備時候的主要方向。閱讀主要就順著老師上課的內容還有回家功課做練習;沒有多的時間練TPO。不過老師上課提供非常多學習資源,對於考生或者是長期語言學習者而言都很珍貴。

Eric 寫作

    
    Eric老師的寫作非常注重英文的邏輯。文章的脈絡前後咬得非常緊。老師也說不一定要使用生難字詞,考試的時候以有把握的書寫類型和遣詞用句為主;文章的邏輯是最重要的,這點真的是我課後最大的收穫。同時老師也非常熱心會提供許多補充資料和考試評分的要點,讓我在準備考試(寫作項目)的時候比較有方向。

        老師上課時一開始會依據大主題(例如歷史、教育、環境、經濟等)先記紹一些基本字詞,Eric也強調要記詞組不要只記個別單字,原因是只記個別單字無法順暢地把這些單字利用在寫作乃至於口說當中。單字量的擴充、使用單字的精準度以及學術寫作的邏輯是Eric課堂中我主要的收穫和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