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恭喜宣達同學,雅思一戰7分!!


姓名:陳宣達  
報名班別:IELTS 8.0保證班
學號:951858  
考試日期:2015/11/21  
成績:


一開始其實是參加托福班的,但是因為英國現在都看雅思 成績,只好轉考雅思以前從來沒有考過雅思,能一戰就達標真的是很開心。

聽力 

雅思的聽力總共分四個部分從一般對話到課堂上討論學術議題都有,在聽的時候要非常細心,有些地方會突然跳很快,所以一個不小心可能會答案,在聽力部分 Alex 讓我們練習非常多的題目,在練習之後還會檢討,討論哪些地方該寫的應該是名詞是動詞還是數字,該不該加負數形式的S。也會告訴我們聽力裡面的那些句型可以學起來,放在雅思的口說當中。在口說方面可以大大的增加口語表達的複雜度。

閱讀 

我是上 Eric 的閱讀班。Eric 常常會給以主題做分類的單字表,一定要熟讀。對於雅思的考生來說,這些單字不僅會出現在閱讀,甚至聽力填空的時候可能也會用到。除了熟背單字,老師也會教我們如何快速掃描整篇文章,抓重點字。雅思的文章每篇都還蠻長的,加上還要寫上答案( 除了選擇,也會出TRUE,FALSE NOT GIVEN題,還有單字填空,非常的多樣化) ,快速閱讀真的非常重要,我最後閱讀快結束的時候,考的是單字填空,但是因為時間不夠空了五題。

口說  

Alex 在課堂上會告訴我們那些字不要常用,因為考官可能聽多了,盡量多一點同義字互換,比方說 I think think 就可以換掉,換成其他比較深一點的字,這樣可以增加單字口語表達的廣度,另外在練習之中, Alex 也會要求我們講給他聽,並且討論要怎麼要改才能表達得更好更完整。

寫作 

在考試前我每周都寫兩篇作文請Eric 幫我改。雅思寫作第一大題考圖表,(pie chart table 題都有) 建議在考試前至少把每個種類的題型都先練過一遍,才不會到考試的當天才不 到如何下手。另外雅思的寫作 也是採用 紙筆的形式, 熟記一些模板,在考試當天可以直接用,我個人是蠻建議用模板的。因為在寫作途中塗塗改改是相當麻煩的一件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