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哈佛遊學中心代辦心得



















By Kevin



踏進英國, 來到Brighton, 只能用心曠神怡來形容現在的感受! 眼前的景象就像電影般浮現在眼前 – Perfect !
還記得一個月前, 還在躊躇著要不要出國遊學這件事. 家裡的人建議我到南陽街去問問看. 琳瑯滿目的招牌, 濃濃的補習氣息, 不得不說我討厭這樣的氣氛. 就在準備溜之大吉時, 一個轉彎, 赫然發現我站在哈佛留遊學代辦的中心的門前, 或許, 這就是天意吧! 接下來的這一小步, 造就了我現在在Brighton的這一大步… 哈哈!
踏進哈佛, 第一印象是”每個小姐都好熱情喔! ”, 經由英國顧問Fen的詳細分析, 我找到了出國的衝動! 第一次的諮詢, 打破了我對代辦中心的印象, 一直以為他們應該很勢利, 見錢眼開. 但是, 顧問卻一心再幫我想辦法降低預算. 還替我一一解釋了每個城市的風格和特色. 隨後不但很貼心的替我安排所有隨之而來的後續工作, 還輔導我準備所有行前事宜!
眼前的陽光, 海洋, 沙灘, 海鷗, 美女, 比基尼~~ 不敢相信我真的來到了這個夢幻國度! 接下來的這8週, 我還要去見見英女皇旗下的各大景點! 感謝我親愛的家人的支持, 還有哈佛的各方協助! 很快台灣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