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哈佛遊學中心代辦心得




去英國前也沒想這麼多,就一口氣把所有的資料辨好,機票一買就飛出去,這樣才有冒險的精神。本想在英國才會發現自已會面對怎樣的問題,面對到了再想辨法解決。但是到了英國才體會到自已不是每一個問題遇到了都能夠了解解決。無助的時後就只能找有經驗的代辨團隊(Fen)。任何可能發生的事或是可能之後會遇到的問題都在代辨(Fen)的掌控下,會給我經驗的分享,給我解快的方案,和好的建議下我也可以更享受我在英國的日子,不會讓我有無助的感覺,感覺台灣還有人在看著我,和保護我,這讓我在遇到事時不在害怕,面對到的困難都能了解解決的方法,因此從中可學習到怎麼跟外國人處事應對,無形之中我的成長和進步是在台灣無法得到的。但我置身國外而內心確確實實得到台灣的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