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6日 星期二

看到一則關於哈佛的ptt

其實我是一個很少逛ptt的人,哈佛真的是比較傳統一些,當同行在此深耕不已時,我們連怎麼上ptt都不知道,不會推文,沒有足夠的次數寫文章….,會開始去爬文是因為暑假時高晴和陳弈這二個教學認真又有實力的老師都在ptt中箭落馬,雖然只有一則批評,但他們這種力求完美的人卻耿耿於懷。

可是今天我看到了一則文章,所有的回文我保證沒有一個是哈佛員工,真的都是學生自己主動去幫我們回的,真的超感動~(雖然不知道你們是誰,但真的很謝謝你們)尤其這樣的舉動真的愈來愈頻繁,老師們,你們這一年多來的努力改變和用心,真的都陸續結果了!

附文如下:
『昨天跟我朋友一起去問了這整個北車的托福補習班,我們對於哈佛跟時代比較有興趣,可是因為時代很貴,哈佛很便宜,家長比較偏金錢導向,可是我自己有幾個疑問,聽說時代的班都很小,而且口說都是外師帶,是不是值得多花一萬塊去上這樣的課程?因為哈佛好像比較少外師,加上看板上的資訊,感覺上有點像台灣老師在上英文的感覺(或許是我錯覺啦,歡迎指正,提供我們一個好的方向),然後我也想問說,哈佛的課其實排的滿滿的,我是從桃園上台北補習,有沒有甚麼課程可以不一定要上的(例如四合一?因為我不太知道那在幹嘛),時代一直催錢,哈佛則是讓我感覺人數很多,所以我跟我朋友都很猶豫~我的程度可以直接銜接托福課程,而我朋友可能需要三個月的銜接,如果以我們的程度,有需要報到四個月以上的班嗎?煩請板上各位大大給我們一些心得吧~因為價差太大,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樣比較@@(有看到版上補時代的人較少,可是有推的都很推....而哈佛的就都中上的評價) 感謝大家了~

JLOPINKY:推哈佛,聽力跟閱讀還是以台灣人為王道,口說彭小班很讚喔

JLOPINKY:四合一是一個老外上的內容是TOEFL基本觀念的闡述,很值得

lovelyfafa:寫作是外師口說小班也有外師 四合一也是外師啊

mandylin0830:個人慘痛經驗不推時代!外國老師人不錯,但針對考試我覺得其他幾間老師比較專門

chiaxin:推哈佛!我覺得哈佛的老師都很認真,也都很親切的為學生解答,常常12:30下課,老師 都幫學生回答問題到一點或一點半,而且我反而還蠻喜歡上台灣老師的課,我自己覺得台灣人比較能理解台灣人英文的弱處 (個人自己覺得啦~)

windtc:個人也推哈佛 (剛補第四個星期),除了板上常出現的彭老師外,一些外籍老師幾乎著重在簡單而明瞭,其實對實質幫助滿大,老師上課的東西,回家在做實質練習,不會就做記號問老師,其實幾個月不能衝高單字量,但是最基礎的部分可以打很穩,能穩住不犯你常犯錯誤還有打好基礎,其實幫助反而不錯@@第二句好像少打東西,我是指簡單而明瞭的表達你的句子@@

peopleboss:推哈佛!高晴老師我愛你

jack72:推時代的老師,Nurdin人很好 mandylin0830:我上Nurdin會睡著 他的版書好潦草...

推 bigtreebig:哈佛高晴老師+1

lovelyfafa:高晴老師懷孕不舒服還硬撐在講台上 真的超感動的T^T

joymary:哈佛也有外師阿,JEFF TRUE DEREK都很讚阿!尤其是DEREK老師,可以感覺到他滿滿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