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哈佛遊學中心代辦心得(留學代辦)

Justine顧問您好,

真的很謝謝您,也很謝謝哈佛帶給我的一切。承蒙哈佛的幫忙,讓我現在可以進Claremont Graduate University就讀Business of Bioscience。

因為大學的GPA只有3.12,英文也不是特別厲害,交大生科畢業,退伍之後,我沒有辦法直接申請到理想的學校,於是在父親的公司幫忙,就這樣開始踏入商業的領域。出國念書一直是我的夢想,但基礎科學憑良心說我真的很沒興趣。有一天,我覺得台灣的業務已經摸熟了,短時間也學不到新的東西,我跟我父親說我要到LA闖,一切從零開始無所謂。

在哈佛的協助下,我到UCLA念語文學校,也順利第一名畢業。父親銷售的總部在LA,他希望我未來的幾年可以留在LA。在他的"地盤"下,我很有效率的把這邊的業務弄熟(其實算是全年無休長時間的工作),也努力的替我父親開疆闢土,同一時間這邊的同仁也盡心盡力的把我的商業英文訓練好。日不暇給的狀況下,哈佛一點一滴的協助我順利申請到這麼適合我的program。這個program把生物科技跟商學院的課程做整合,未來兩年所學的一切,是我所期待的跟需要的。這對我,對公司未來的發展的重要性,真的是意義非凡。


哈佛代辦生 Chen, Y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