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哈佛遊學中心代辦心得




當我決定要去英國遊學時,原本想要自己線上申請語言學校,可是父母非常不放心,最後只好到南陽街晃晃,找一家代辦來幫我。
但是在這茫茫的補習街之中,只有哈佛吸引了我的目光,因為他們裝潢明亮,而且不只一位櫃台小姐坐在那,穿著制服看起來很親切,而最後也證明了我的選擇是對的。
在詢問的過程當中,我的顧問Fen提供了很多資訊,也向我介紹英國幾個城市的特色,哪邊好玩、哪邊好逛,最重要的是,因為是第一次自己出國,家人希望有個伴可以跟我一起去,而顧問也真的幫我找到一個一樣要去英國的學生,讓我的英國之旅能夠順利成行。
時間和地點都確定了以後,顧問就開始和學校聯繫,辦理一些手續,在這過程之中,常常一有問題就寫信給顧問,而親切的Fen總是迅速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讓我能夠很快的了解狀況。也因為決定的時間比較晚,出發的日期又是在七月的旅遊旺季,本來很擔心會訂不到機票,但是最後還是順利的排到了位子!
在出發之前,哈佛也很貼心的為我們安排幾堂留遊學的預備班,教我們一些出國會用到的基本對話、能夠吸引人的自我介紹,以及有可能遇到的一些狀況,和如何與外國人打招呼之類的生活細節。而老師上課的方式非常活潑,經驗也很豐富,讓我在出發之前就已經做好準備。
到了英國之後顧問也會寫信問候,關心我們的狀況,讓我在有問題的時候不會因為語言不通而求助無門。總而言之這一趟旅程讓我玩得非常開心,也很值得,如果以後還有機會,我還是會找哈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