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來哈佛上哈佛
















曾經,我以為上哈佛大學只是個夢想2011 年的秋天,哈佛留遊學代辦,為我圓了哈佛夢 !
學生留學代辦心得
“我, 只是個再平凡也不過的女生, 沒有特別有名有望的推薦者, 也不曾參加過任何奧林匹亞等等國際型的比賽 …”我永遠記得, 我第一次到哈佛, 這樣介紹了自己 …
和我諮詢的顧問很親切, 在聊天的過程中, 他給了我相當多的信心, 讓我逐漸地感覺到自己是個很特別的人, 從一次又一次的撰寫讀書計畫, 履歷表, 以及申請文件的過程中, 我越來越了解自己的優點, 整個申請過程, 雖然辛苦, 卻是一段很讚的人生體驗 !
我的語文能力很強, 這就是我的優點 ! 我從小就很喜歡英文 ! 我喜歡說英文, 閱讀英文, 交外國朋友 …。第一次去哈佛諮詢時,我的托福就考了109。但我並不滿足,在哈佛老師的指導下,我得到 115 的高分。雖然依照我的語言程度,若是由自己來完成所有的申請流程, 也並非難事。但是,我和我母親還是最終決定找哈佛代辦 ! 畢竟申請學校的過程是漫長的,除了要準備考試之外,還需要完成大量的文件,這時候,如果有群專業的代辦團隊,在一旁協助申請,的確會到達事半功倍的效果,也讓我的申請流程跑得更順利。
一般人都以為申請找代辦,一定就是甚麼事都不需要動手,總期待代辦公司從 Essays到文件包裝通通一手包辦,其實,這是不對的想法。代辦中心將原本九十分的我,再包裝成九十九分的我。這中間,需要雙方不斷的溝通及配合,才能達到請代辦中心協助的最佳功效。此外,我要感謝哈佛代辦團隊中,主修文學的外籍顧問Geof。我認為申請大學的成敗關鍵,就在於Essays的寫作表達。我幾乎每周固定與Geof顧問會面數次,從想法的建構到修改文件,申請過程一路走來,是踏實的,而非手忙腳亂的。
我推薦哈佛代辦。真的只有接觸後才知道好。他們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及設備,顧問群卻擁有一顆協助學生們一起打拼上陣的熱情和決心,在他們的口中只有滿滿的鼓勵,讓我更相信我自己,也更了解我自己。
因此,我很感謝哈佛代辦團隊在這一年以來給予我的幫助與支持,謝謝哈佛代辦,幫我圓了哈佛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