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給想出國的同學(一)

如果你想要在明年(2013秋季班)出國的同學
現在準備應該也要開始著手囉!
而且大部份也應該要有百分之40以上的進度囉!

先檢查一下自己該作的事情是否都處理好囉。

1. 考試成績:
初國留學必需要準備的考試
A:語言考試
出國留學位了確保你在國外可以生存:學校一定會要求你的語言考試成績

 a. 托福(TOEFL):通常美國會要求托福成績,不過目前大部分的英國學校也會接受托福成
                                     績。如果以名校為目標的同學應該要以100分為目標喔。

b. 雅思(IELTS):如果你要就讀英國的學校,那麼就要準備雅思考試,如果你以英國的名校
                                  為目標,建議同學要以7.0為目標喔!

B:入學考試(專業考試):依照所申請的科系、級別的不同,會有相對應的不同考試

   a.. SAT:這是針對美國大學的入學考試,所以如果要唸美國的大學就要準備這份考試。
 
   b. GRE:如果申請的是美國非商科的研究所,那就必須準備GRE考試。

   c. GMAT:如果申請的是美國商科的研究所,那就必須準備GMAT考試。

如果到了這時間點,這兩個考試都還沒準備好的話,那你真的要加油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