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語言學校介紹 Browns



首頁 > 語言學校 > Browns

Browns English Language School是由Browns家族所開設的語言學校,目標是提供學生最高級的語言學習經驗!目前Browns有兩間分校可做選擇--布里斯本以及黃金海岸。

Browns布里斯本校區位於市中心的Queen Street Mall旁,鄰近中央車站、圖書館以及布里斯本著名的South Bank。教室備有時尚又先進的電腦及硬體設備,提供學生使用,更有方便的用餐空間,在上課之餘可享受澳洲的悠閒氣息。

黃金海岸校區則位於美麗的Gold Coast海岸邊,三分鐘路程即可到達IELTS正式考場,鄰近銀行、郵局、圖書館,是非常便利的地點!除了先進的硬體設備外,學校也有完善的網路服務,以及專門協助學生的activities officer。


課程介紹:
‧分7個級數,每個級數課程為10週
‧一週25小時
‧平均12人一班
‧課程種類包含密集英文、IELTS預備班、Cambridge考試預備班、學術英文等
‧Active 8的課程設計,可針對個人弱點,加強學習

Browns語言學校徹底執行「ONLY ENGLISH」的規定!也就是在校學生都必須以英文溝通;全英文的學習環境,絕對是你提升英文能力的不二選擇!
想了解更多請至:
留下資料
會有專人與你聯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