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語言學校介紹 NESE




學校簡介
新英格蘭英語學院The New England School of English簡稱NESE,地點位於美國波士頓劍橋市Cambridge的哈佛廣場Harvard Square,正好與哈佛廣場Harvard Square是全美匯集最多有趣、生動的教學中心地帶。The Square是專為學生安排的活動場所,在哈佛廣場任君挑選以下的服務選項:咖啡廳、餐廳、書店、商店、有大學講座、現代及古代的投射影片展、歌劇院、音樂廳,您可以在露天廣場或街上聽音樂。哈佛大學相交,也距離Charles River只有數分之遠。
NESE所處的劍橋市是兩所著名大學所在地: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和麻省理工學院(MIT)。在美國是很難得能找到一個像這兩地一樣充滿歷史、文化習慣的融合。重要的是,提供符合現代人的全方位美語師資。波士頓是北美洲匯集最多學子菁英的城市之一。在每後半年的九月至來年五月,有著多於30萬的流動學生人數。

城市介紹
波士頓Boston是新英格蘭New England地區最具文化、學術氣息的心臟地帶,在此您可以發現重要的博物館、露天展示藝術作品、寧靜公園、刺激的夜生活、世界著名的交響樂團、隨性爵士音樂表演、歷史景點及高科技產業公司。您也有機會出席由波士頓所贊助的講座觀摩,體育活動、投影片、交響樂、歌劇片欣賞。最後,您絕對無法抗拒的波士頓美食:新英格蘭New England的龍蝦料理、Indian PuddingLegal Seafood有名的貝類濃湯,保證只嚐一口,讓您讚不絕口。如此,您身處一個值得您珍視的,有著過去、現在以及未來都兼具教育、文化、藝術、美食的鮮活城市。

學校特色


完全融入美語和美國文化
 NESE除了學習英文外,更為學生們量身打造學習美國文化的課程。加入NESE 的同學可以藉由NESE一系列有效率的教材配套,使同學們在英文密集班中融入美國文化,達到最佳、最極致的學習效果。在日間參加密集班課程,夜間回返宿舍後,還可在學員寢室裏輕鬆交流,更有絕佳機會到美國家庭參訪實習!  在一整天的時間裏,我們的密集課程,將會安排同學們和美語及美國文化做零距離接觸,加快學習語言的腳步!


卓越的師資
由於NESE的口碑及聲望,將網羅如:哈佛、耶魯、哥倫比亞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權威師資,提供最活潑、生動、有趣的特選教材,達到高度專業的服務水準。



採迷你班制度
每班人數約為十位學生,採用迷你班制,能使課堂上,老師與學生的互動更為頻繁。


理想的城市,名流級的學府環境

NESE位於劍橋市哈佛廣場,哈佛廣場是全美國學生最常聚集討論學習的重鎮之一。NESE只離波士頓市中心火車站約為100公尺,距離公車站約十分鐘在右。在NESE 附近,有滑雪場、帆船勝地及Cape Cod 的歷史文化景點。


彈性上課時段
我們提供在一年中12個不同時期來開辦連續4週的密集課程,換句話說,您可以選擇適合您時間排置的條件下,開始您的美語學習。
課程選擇
一週五日的全天密集及半天課程
NESE的課表共分有十級緊密且生動的課程,在每一級中,您可以每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到學校參加密集課程或 在每日上午9:00至中午12:00參加半密集課程;此外,還可以依照您的需要參加NESE另外準備的選修課及校外課程。
能力測驗檢定
當您進入NESE時,將會有一系列的能力測驗檢定,讓您能夠得到與您技能程度相符的美語學習,進入適合的層級就學。例如:您在會話方面優於書寫英文,那麼你就能進入層度較高的會話班,同時就學於基層的書寫班。
如果您是在美語的基礎程度的話,您就必須用近一年的時間內完成NESE所提供的十個程度的課表;如果你有一定程度的美語基礎的話,我們則會在最短時間內讓您的美語能力有長足的進步。
畢臻美語實境
除了上課教材及回家作業外,在課堂上,您將有閱讀報章、 雜誌,觀看錄影帶、在電腦室中做課程練習及訪談美國人。NESE的課程安排在最短時間內有著實地踐習語言的機會,保證您做最快速且有素質的學習。在NESE的全天課程中,我們提供您有最快達到學習目標的選修課程。
托福先修班
此超密集的課程是讓您能夠實質提昇iBT下一代托福的分數。在課堂上能夠學習到適合您技能的複習,使您能掌握到解題秘技,在iBT下一代托福中脫穎而出、無往不利。因採小班制,更使您能夠集中精神應對你的困難點,進而找到突破要訣,達到加分效果。而NESE每月都會定期為有意願的NESE學生舉辦托福考試。
應用商業美語
在此密集班中,將整合國內及國際中所有知識藉由文章,錄影帶及討論中呈現出來,課堂上,我們使用 “ 哈佛管理溝通雜誌” 、 “哈佛管理快訊” 、 “商業周刊” 等最新資訊新聞,使您能夠將商場應用信函、行銷、商業策略、金融、國際貿易及人文發展等等的美語程度提昇至更為精湛、更有深度。 此外,由於NESE與Concord管理學院( 前為The Arthur D. Little 管理學院)有特殊關係,所以,凡完成NESE應用商業美語課程並學業合格的同學,免托福考試,即能直接進入該校為期一年的管理學研究所就讀。
大學先修班
此先修班是為了使學生們能做出符合大學標準的報告調查、專業文件、論文審核;同時也會教您如何利用大學圖書館資源,來做調查報告。這些都能夠幫助您如何在課程中實地練習做調查報告,並填上附錄及資料來源。
正音班
此正音班為提昇您在正式或非正式會話上的自信度,每班都會有適合該班程度的發音調整,讓您講一口流利又不失清晰的美語。
法律美語班
在NESE的法律美語班中,您可以學習到美國的法律及立法的相關課程;使您熟悉掌握法律用詞,及如何分析案情、撰寫法律用函。可以參照錄影帶中的相關法律程序,且有機會實地見習法律開庭。
學習程度12345678910
大學先修班
商用美語
法律美語
托福先修班
機構托福
正音班
電腦使用教學
單字詞彚
閱讀及寫作
會話及聽力
語言文法及習慣用語

其他資訊



頒發成績單及證書
每結束一個課程單元,您將會收到成績單,由此,可得知您在美語技巧的熟練度和各項專業技能的程度。在完成最高學習階段後,在授與的學成證書上將會詳細寫入您的出席率及成績。除此,學業優異的同學,還會被授予資優學生的封號,也會將此附註於成績單中,更將此生編入學校的資優學生榜。


住宿安排
為期一年的學習生涯,同學們有權利選擇住宿選項,可以選擇住在宿舍或是美國家庭,當您還未出國前,NESE早為您安排好住宿相關事宜;當您抵達波士頓機場時,可以直接前往住所,而NESE將免費提供住處安排服務。


NESE協助您進入美國大學
NESE體會您渴望進入美國大學的意願,所以為您準備了托福先修班、機構托福、大學先修班等相關入學服務,引導您順利在美就學
旁聽大學課程多數大學提供旁聽席位給NESE的高階段學習的學生,使您親身體驗美國大學生活,除了提昇美語能力,更幫您廣結友誼。如此就讓NESE幫您爭取旁聽席位吧! 而哈佛大學就位於NESE的正對面,提供夜間旁聽席給有意願的NESE高階段學習生。
與特約大學免托福入學方案
NESE 與數間大學有著特別的約定,使成積優異且通過多項高程度課程的NESE學生享有免托福入學的優待;其中在波士頓本區的重要學府有二:分別為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Lasell College。許多NESE的學生留在美國大學繼續他們的就學生涯,如鄰交的哈佛大學、離NESE兩公里的麻省理工學院(MIT)、離四公里的(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離四公里的(東北大學)Northeastern University、離四公里的Suffolk University及距離十公里的Lasell College
免費上網及使用個人電子信箱
NESE了解身為職場人士的您需要定期與工作保持聯繫,體貼地為您準備了免費使用電腦、無限上網、個人電子信箱的服務。而NESE使用的是無線上網,您能夠在校園的每一處皆能利用隨身電腦輕鬆上網。
*若對課程或學校相關訊息有任何問題,請洽哈佛留學顧問 (02)23896403
索取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