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打工度假新選擇 愛爾蘭等你來探險

打工度假新選擇 愛爾蘭等你來探險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206 17:06:25)從今年開始除了紐西蘭、澳洲、日本、加拿大、德國、韓國及英國外,愛爾蘭也開放400個名額給我國18歲至30歲青年前往打工度假。

愛爾蘭自今年元旦起開放台灣青年申請旅行工作計畫,只要是18歲到30歲之間的中華民國國民,與役畢的男性,都符合申請資格,但也由於申請資格相當寬鬆,申請也相當熱門。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表示,整個申請流程並不難,第一步,至”愛爾蘭移民歸化署”網頁:http://www.inis.gov.ie/en/INIS/Pages/Working%20Holidays%20in%20Ireland 下載打工度假申請表,並填寫完成寄送至移民歸化署即可完成申請。一旦取得資格即可在愛爾蘭停留一年,期間可就讀任何語言學校或證書課程,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建議,如果英文程度還不到應對自如的狀況時,要找工作並不容易,特別是歐洲現在失業率高達10%、年輕人失業狀況更高的情況下,因此建議先上語言課程三個月,熟悉當地環境之後,再透過學校幫忙媒合工作,會比較容易找到工作。

另外,哈佛留學的顧問也表示:如果在愛爾蘭一段時間,喜歡當地的環境,想繼續留在當地的話,因為打工簽證只能停留一年,因此想要留在愛爾蘭當地的學生,建議可以在當地尋找學校、以及相關系所的資訊,回台後可以請哈佛的留學顧問代為申請,其他更多相關資訊,請洽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

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
電話:
(02)2389-6403
網址:
www.howardstudy.com.tw

訊息來源:哈佛留學服務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