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托福考試新規則:考生應多注意

托福考試新規則:考生應多注意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207 17:06:55) 托福(TOEFL)考試對於要出國留學的學生,是非重要且困難的考試,因此大家也衍伸出很多考試的準備題庫規則。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俗稱機經的猜題預測,但是由於目前考試的規則變化很大,因此上一次的考試中,並沒有人命中考試範圍。

哈佛英文楊老師表示:因為1/27及2/3考題超出以往題庫預測範圍:而出題範圍是近六個月以來中國及北美考題,並加上中國二月份並無托福考試,所以針對2/16以及2/24兩場考試,哈佛英文中心做出以下的預測:考試範圍會從更大的題庫範圍中選出,週六的考試更容易會出現超出題庫範圍的情形,但是目前進行的考試場數不到20場,這更增加考試出題範圍的變動性、難預測性,哈佛依然幫同學將這些可能會出的範圍,整理出來讓同學方便複習。

此外,哈佛托福名師也特別提醒同學,機經是很好的練習因為它包含了真正的考古題,但是不可過於的依賴它! 關鍵還是要提升實力。而且,機經最重要的是寫作和口語,提前準備好思路,儲備好關鍵字,對考場的發揮還是很有幫助的。對於考試機經有興趣同學請訂閱哈佛電子報http://eepurl.com/hzXE-/ ,或是加入我們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wardstudy?ref=ts 部落格http://howardstudy.blogspot.tw/ ,如有更多問題,請電(02)2389-6403哈佛英文或上網www.howardstudy.com.tw 了解。

訊息來源:哈佛留學服務有限公司
轉載查詢:   Pchome  蕃薯藤  Msn  Hinet  新浪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