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哈佛推出新課程

哈佛即將推出留學閱讀寫作課程


課程特色:
1.      大量選讀美國高階知識份子閱讀的文章:華爾街日報、經濟學人
2.      借由課堂討論實際練習:讓同學在最短時間內,具備有閱讀並撰寫學術性英文的能力。
3.      完整寫作策略、過程的指導,讓學生於課程結束後能了解自身閱讀寫作方面的問題,並加以克服。
4.      針對課堂情形,隨時調整授課內容,讓同學獲得廣泛且及時的資訊。
5.      不同於一般的閱讀、寫作課程,採用深入淺出、生動活潑的授課方式,讓同學輕鬆獲得閱讀、寫作技能。

授課教師:

楊旋(Eric)老師

學經歷:
-
維吉尼亞州大學碩士,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學士
-
哈佛英文托福教師, -東吳大學英文系講師, -師範大學英語文教學中心老師
-
國立陽明大學寫作教師
-Hess
英文教科書主編, -ACEG TESOL 講師
其他資料:
-
編寫和編輯25+教育部認證英語教科書
-
教學網站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rics-English-Lounge/102632746493540

課堂進行方式:

整合閱讀以及寫作的課程,上半堂課會以閱讀文章為主,下半堂課會與同學分析文章架構並講解寫作技巧。每次上課會要求學生撰寫一篇與閱讀資料相關的文章並於下次上課時檢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