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恭喜子愉同學 托福113分! 


  TOEFLibt有聽、說、讀、寫四個部分,在考試前我最擔心說跟寫,因此也花較多時間在準備這兩塊,所幸在哈佛老師們的教導下,在實際考試時分別獲得了27分與29分的成績。 

  口說部分,我有上過Zack老師及Eddy老師的小班。我很喜歡Zack老師上課的步調,他每堂課都可以讓同學練習到10題以上的題目,而且是跟左右同學互相練習,所以每個人都可以充分練習,而老師也會在一旁聆聽並給予建議。除此之外,Zack老師提供的模板也讓我在考試時能夠不疾不徐、按步就班地回答,精準的掌控時間!

  Eddy老師上課時活力十足,上他的課既充實又有趣,讓我在準備考試之餘,也能享受學習的樂趣。Eddy老師的模板雖然比較複雜,但在考試時也幫了我許多忙,他提供了很多『殺時間』的短句,在已經講完主要內容但還有剩餘時間時,能夠派上用場。

  此外,Chloe老師的聽說課程也是我最喜歡的課之一,在課堂上,老師除了會讓同學們練習聽力真題,更會在上課前十分鐘播放『早鳥影片』,早鳥影片的內容千變萬化,有時是哈佛大學教授的演講;有時是脫口秀節目;有時甚至是創意十足的廣告,除了能讓同學們學到實用的名言佳句與正確的發音,更能拓展視野、激發想像力。

  寫作部分,我上的是Eric老師的寫作大班,老師博學多聞之餘更是幽默風趣,上課時總是笑聲滿堂。Eric老師提供許多寫作模板,同學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這些模板讓我考試時仿佛吃了定心丸,不必擔心文章架構,只要專注於內容的思考便能寫出四平八穩的文章。Eric老師除了會在課堂上示範真題寫作,更提供作業批改,讓每位同學都可以回家練習,上完他的課,讓我對寫作部分信心大增,考試時果然輕鬆獲得高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