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寒假熱門遊學行程:探訪哈比人的故鄉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1224 11:39:15)寒假要去哪遊玩加上學習呢?快到南半球的紐西蘭吧!南半球正值夏天,去那裡玩耍正好可以避開台灣寒冷的冬天,享受南半球夏日的熱情。除了躲避寒冬外,還有更多好玩的事情正在紐西蘭發生呢!

備受矚目的奇幻小說改編電影哈比人的拍攝場景,就是在紐西蘭;所以大家可以探索電影拍攝場景,並再次回憶魔戒中的壯闊場景,包含:科羅曼德半島的地熱海灘,綠意盎然的農場,大面積的福克斯冰河。而除了壯麗風景外,紐西蘭還有許多好玩的活動正在等著大家呢!首先,追求刺激的可以參加極限運動、高空彈跳、衝浪以及泛舟。愛好自然美景的:可以去潛水、皇后鎮搭熱汽球以及冰河健行。

除此之外,紐西蘭還有許多好玩的活動可以參加呢:像是奧克蘭同志大遊行 (Hero Parade and Party Auckland)(2/6~2/25) 每年一次於於奧克蘭舉行的活動,同性戀者以有趣的打扮在大街遊行,接著是一整夜的派對。或是皇后鎮車賽(Silverstone Queenstown Gold Rush)瓦那卡4/21~4/23比賽地點: 離皇后鎮半小時車程的Cardrona山谷。

除了旅遊行程外,哈佛留遊學中心的顧問,也提出建議學習上課的好學校:ELA - University of Auckland 奧克蘭大學附屬語言中心
紐西蘭最大的大學-奧克蘭大學
‧ 提供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在此學習您將
可以與來自超過40個國家的學生結識為朋友
‧ 位於奧克蘭市中心,緊鄰奧克蘭大學校區
‧ 擁有經過專門設計的現代化教室,寬敞的學習
環境可容納超過400位學生
‧ 擁有高素質及經驗豐富的專業教師
‧ 普通英語
‧ 學術英語
‧ 學術英語大學預科證書(FCertEAP)
‧ 劍橋英語教學能力培訓課程TESOL
‧ 成人英語教學證書 CELTA
‧ 針對性小組課程及學術交流團課程
奧克蘭大學英語語言學院(ELA)
或是NZLC這間學校提供了三間分校奧克蘭, 威靈頓, 基督城讓學生選擇。

詳細資訊請洽:http://www.eslstudy.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230 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  (02)2389-6403 


訊息來源:哈佛留學服務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