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托福進步秘笈傳授

托福進步秘笈傳授

從60分進步到96分(滿分120分)
從60分進步到96分(滿分120分)
獲得進步獎的李同學
獲得進步獎的李同學
托福進步秘笈傳授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30122 17:00:44)出國留學最大的夢靨,對很多人來說常常會是托福考試:哈佛英文特別訪問半年,從60分進步到96分的李同學,讓想在托福中進步的人可以參考。

準備托福考試究竟需不需要補習?這相信是很多考生的問題。根據進步將近40分的李同學表示:補習對於她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有六個項目:1#強迫你每個禮拜(每天)碰托福。2#讓你快速了解托福的運作(題型),不用上網找一堆資料。3#準確的高危險題還有機經,讓你考試有可能會遇到準備到的題目而不用一直去亂找。4#了解很多解題技巧以及很多解題方法。5#快速找到戰友。6#周圍都是一堆要考試的人讓你也很快進入緊張的狀況。

而在托福考試準備要採取什麼方式,以及各科的準備方法呢?根據哈佛名師彭老師表示:托福考試在準備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千萬要確立目標以及準備的時間,就努力衝刺,千萬不可以一拖再拖,否則就會有一股作氣、再而衰,三而竭的問題。而各科的準備重點呢?雖然托福是考試,可是哈佛名師Chloe表示,托福考試雖然是一個考試,但是由於是語言的能力,所以平時的累積是非常重要的。李同學也分享了各科的準備方式:聽力:關於聽力除了複習之前的教材外,我的手機裡都會放TPO音檔(包含conversation, lecture,或者是單字音檔還有寫作的聽力),然後隨時都聽,就要熟悉ets他們的口說員的聲音,然後也養成隨時都聽英文的習慣,我覺得這蠻重要的!聽膩了其實也可以找一些app像是TED就非常好用。口說:主要是認真做老師規定的作業,加上與戰友好好練習。

閱讀、寫作:主要就是將補習的題目好好熟練,維持一個良好的習慣以及手感。李同學也非常感謝Cathy彭湘平!!!!!!她真的超棒超厲害的! 老師會讓你們練習,也會告訴你們答題技巧還有一些老師的回答方法,以及好用到不行的口說模板,而且老師會要你教作業,一定要乖乖做之所以會去補習,不外乎就是因為自己克制力不夠,既然都花錢了,作業當然要認真做!會進步很多!然後因為Cathy本身是一個很開朗又很激勵人心的老師,所以每次上她的課都像是充電超有收穫另一個我愛上的班是Eric的寫作班!老師是一個很負責有有趣的老師,老師會給很多資料,還有我最喜歡用的模板,簡單卻能拿到高分,然後每個禮拜交作文老師也會很認真的幫你改完全不用報寫作小班就可以有小班的感覺。

總歸一句,托福還是要好好準備、練習,補習班可以讓自己減少準備的時間,以及有效率的來準備考試。如有想關疑問請電洽哈佛英文0223896403或網路報名www.howardstudy.com.tw

訊息來源:哈佛留學服務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