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打工度假搶名額 愛爾蘭即起開放申請


【文、圖/Tripass景點家提供】
我國與愛爾蘭打工度假計畫(Working Holiday Programme)即將於明(102)年1月1日生效施行,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Irish Naturalisation and Immigration Service)已自即日起開始受理國人申請打工度假授權書。我國年齡介於18歲至30歲的青年可以申請前往愛爾蘭觀光、參加不超過6個月以上的教育及訓練,以及從事非長期雇用性質的工作。


明年想要到愛爾蘭打工度假的民眾,即日起可開始申請。(資料來源/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網站)

由於愛爾蘭未在台灣設立代表機構,申請人需至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網站(www.inis.gov.ie)點選「Immigration」,再點選「Working Holiday Programme Between Ireland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aiwan)」後,下載「打工度假授權書申請表」(Application for a Working Holiday Authorisation),於齊備相關文件後,逕寄至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申辦。相關申請程序可上愛爾蘭移民暨歸化署網站或我外交部網站(www.mofa.gov.tw)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