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明星高中學生搶出國留學 應及早規劃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601 16:33:49)學測剛剛結束,指考又即將逼近,正是高中生面臨升大學的階段:以往可能是進進進台大,去去去美國。目前可能許多名校高中學生都直接跳過進台大這關,直接就讀國外名校。根據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主任表示:以往出國唸大學的學生,多以一些私立雙語高中的學生為主,如薇閣、復興高中,可是近期卻發現不少明星高中的學生:建中、北一女也開始詢問出國留學的相關事宜。

哈佛留學的顧問也表示:這些明星高中的學生都很有主見,也了解出國升學的大概流程,所以紛紛在這各階段向哈佛英文詢問托福補習相關事宜,想要趕在今年12月前投遞資料。顧問同時也分享去年幫同學申請上名校的小秘訣1.時間規劃:該在何時參加SAT考試、托福考試。以及輔導學生找尋適合的SAT家教,以及托福課程,增加被錄取的機率。2. 形象規劃:如何將參加過的課外活動,個人經驗包裝成申請學校有利的條件。3. 申請規劃:包含該申請什麼學校,什麼科系對自己申請最有利。對於哈佛留學中心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幫助莘莘學子找尋適合的海外大學,因為這對學生未來的發展是很重要的事情。因為抱持這種想法,且專業的顧問群才能每年都締造申請的佳績。 最後,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再次提醒如果以申請名校為目標的學生,現在正是開始規劃的時機。詳細資訊請洽:http://www.overseastudy.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100300 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 (02)2389-6403


訊息來源:哈佛留學服務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