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英國代辦心得


感謝哈佛留學代辦的幫,才能讓我順利完成臨時決定的英國留學夢!
 
我是去年12月初決定要去英國拿學位,因為當時仍在工作,對留學的資訊一無所知的我,突然想到之前在哈佛補多益時好像有代辦的服務.下班後想說去問問了解看看.幸運地,我遇到了一位熱心且對英國充滿熱情的顧問--FEN,詳細地解釋英國留學的流程後,並和我討論如果我決定要出去後,的時間點安排,像是每個文件的準備時間,或雅思的考試時間點等.討論完的當天,基本上我就決定要去英國留學了,當然,也沒有打算再去找其他代辦中心.
 
準備文件的開始,有好多文件與資料要填寫,對一個在上班的人真的很辛苦,還好耐心的顧問不管是中午或晚上都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我的問題,並在我遇到挫折時給我鼓勵與支持.在顧問的安排下,所有的文件都和外籍老師討論翻譯或潤飾,這點真的很貼心!記得和外籍老師討論得當天,我們討論到晚上10點多才結束,讓我很感動.在顧問與老師的協助下,文件在短短一周內就順利完成了,之後的選校顧問更是很用心地依我的成績,工作經歷和我的喜好條件給我適當選校建議,並再度耐心地回答我上百個問題.我想要是沒有顧問的協助,我很有可能至今仍不知所措!
 
雖然3月時FEN離開哈佛,但之後交接的SCULLY顧問仍然很熱心地接手後續的程序,並主動關心VISA的進度與機票的確認,讓我在6月底能夠順利地去完成我的留學夢!總之,兩位顧問都協助我很多,回信也超有效率的,讓我申請上適合我的學校.另外,贈送的2個月IELTS更是讓我受益良多,尤其推薦ZACKSPEAKING課程,讓我對英文更有自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