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出國留學 暑假開始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20615 15:29:15)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出國留學也是如此的:雖然說申請截止日期多數是在年底才截止,可是如果以名校為目標,現在就該開始準備了。根據透過哈佛英文留學中心申請至哈佛大學的同學表示:如果要進入好大學,再早開始準備都不夠早。
哈佛英文中心主任也表示:如果要以美國TOP50學校為目標,必須要有完整的規劃。以申請美國大學為例:應當是在七月開始準備考試如:托福(TOEFL)、GRE、GMAT…等,十月份完成上述考試,接者開始準備申請的資料,才能順利完成申請。
哈佛英文為了因應暑假留學潮的趨勢:特別於暑假期間增開晨班,讓有志於申請名校的同學可以即早準備,並密集上課、縮短補習時間。同時也特別為了有一定基礎、想迅速考取托福成績的同學:增設托福聽說讀寫精緻小班,完全針對個人問題做調整、加強。哈佛英文主任非常了解,托福考試中寫作常常是同學的弱項,因此特別聘請資深名師Jeff老師,研發創新寫作課程:MEEN (Master English Expression Now!),不同以往寫作教學方式,是一套完整的訓練計畫,讓同學可以依照自己的進度加強自身寫作能力。面對任何類型的英文檢定考試:如托福(TOEFL)、GRE、GMAT,都可迎刃而解。而在專門的考試如:SAT、GRE、GMAT,哈佛為了維持教學品質,則是以家教班的形式教學,除了能針對學生問題,更能縮短考試準備時間,目前使用過的學生都反應良好,並取得理想成績。
由於暑假補習旺季即將來臨,提早報名搶便宜與搶位置,會比時間越接近才要找補習班來得划算又安心,由於103年要上路的會考要加考英聽,不少家長已經在幫小孩找補習班,越接近暑假期間越容易額滿,想要預訂暑假課程的家長動作要快了。更多相關訊息請洽哈佛英文留遊學中心, (02)2389-6403,www.howardstudy.com.tw。
訊息來源:哈佛留學服務有限公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