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 星期日

音樂系代辦心得


    ◎申請科系: Music____________________
    錄取學校: 1) University of New Orleans___
    留學顧問姓名:Justine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
    諮詢顧問姓名: Justine 、佳穎_______ _________

    代辦心得分享
一.    您為何選擇哈佛代辦?
2010年決定申請美國學校後,著手開始搜尋相關資訊,了解到自己的英文程度不好,一邊要準備TOEFL考試,一邊又要準備學校申請,擔心自己沒有辦法有條理的處理好這些事情,在經由同學推薦後,我選擇了哈佛留學代辦中心。

二.    哈佛的顧問如何幫助到您?優點為何?
在哈佛留學代班中心,我遇到了第一位Justine顧問,她的工作效率非常的快,任何問題需要她幫忙,她都會很快地回覆我,讓我緊張的心情舒緩了不少。此外,很巧的是Justine和我居然有共同認識的朋友,這讓覺得與顧問之間的距離又更近了些。
在線上申請學校及網路表格填寫的過程中,我也得到了第二位顧問─佳穎的許多幫助;當我在家裡填寫表格有問題時,她二話不說的先打來問清楚是甚麼地方出了問題,在遠端幫我重試,直到問題解決。

三.    請提供您準備申請的過程,有何獨到的方式?
與顧問第一次面談前,我請教了想讀的系相關領域的專家及老師,他們對我在學校選擇上有很大的幫助,也提供了我很多的想法及意見。然而,在準備申請學校的這段時間裡,一邊要準備TOEFL、一邊要準備甄試的錄音,兩方的雙重壓力下令我心情很緊張,而我又總是希望把事情能夠快速解決;因此絕對要跟著顧問們給的資料上的行程走,這樣才能夠有條理且以最短的時間完成想做的事情。

四.    您對其他正在準備申請學校的學生有何建議?
如果是有計畫前往美國進修的同學,我建議在大學期間就應該收集相關學校的資訊,以及開始著手準備TOEFL考試,能夠在大三那年申請學校是最好的,這樣一畢業就可以馬上出國;如果再多一年當專職考生,其實這樣的日子有時候挺難熬的。如果是正在準備申請學校的同學,我推薦同學可以考慮哈佛留學代辦中心。雖然一開始我認為代辦費用很昂貴,想要省費用、不敢花這筆錢,但是經過顧問面談及回家百般思考後,我決定相信哈佛代辦中心能夠提供我更多的資訊、協助我解決問題,重要的是,相信他們的專業能夠帶給我更多的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